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“保小,我是为了你好,”产房门口老公的一句话,让我彻底绝望

我闪婚了,又要闪离了。

原因是老公的白月光回来了。

离婚当天,我发现我怀孕了,孩子却不是老公的。

产房里,我听见前夫说,保小。

壹 

我是南七,一个服装设计师。

我和陆云谨闪婚时,我就知道他有个抛弃他的白月光。

不过,我不在乎,我不爱他,和他闪婚只不过是为了脱离我的原生家庭。

闪婚一个月后,他的白月光回来了。

做为一个合格的闪婚老婆,我有自知之明,当天下午就拟好了离婚协议。

我爱钱,自然财产少不了。

当然,我也不知道陆云谨到底有多少财产,毕竟才结婚一个月,我还没有了解清楚。

但以陆云谨的工作,上市公司部门经理,应该收入不错。

为了好聚好散,我就要了20万,和现在这个一套二的房子。

12点,陆云谨才回来。

我坐在客厅等着他回来。

陆云谨看到我,微愣,略带几分关心:『还没睡,等我。』

最后两个字眼,有些暧昧。

我拿出离婚协议:『陆云谨,我们离婚吧。』

瞬间,我看到陆云谨本英俊的面容黑沉。

『怎么?腻了?』

我:『……。』

真想一巴掌打过去,这是我的原因吗?

我稳了稳情绪:『许雅回来了。』

许雅就是陆云谨的白月光,听说两人是大学同学,校园里的金童玉女。

他愣了下,缓缓走到我的身旁,楼过我的肩:『老婆,你觉得我很贱?』

声音很淡,听不出喜怒。

我疑惑?

所以,陆云谨的意思是,他不会离婚?

还没想明白,身体就被抱起,对上那双灼热而又情欲的黑眸。

陆云谨精力好,一直折腾到凌晨4点,现在8点,我真又困又累。

以至于陆云谨什么时候走的,我不知道。

低咒声,我幽幽起床。

我和陆云谨闪婚很奇葩,很狗血,那天我喝醉后回家,走错了门,然后就和陆云谨睡了。

闪婚前,我和陆云谨住对门,我租的房。

和陆云谨睡那晚,陆云谨也喝了点酒,他朋友送他回来,门没关好。

9点准时到了公司。

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,工资还行,加班是常态。

中午,正准备吃饭,我接到一个电话。

是许雅。

『南小姐,方便吃个饭吗?』

『好。』

我来到许雅定的餐厅,很近,就在我公司楼下。

落了窗前,我就看到许雅一身红裙,娇艳十分,比照片还要漂亮。

我心里有些惊讶,看来,陆云谨的白月光还是颗朱砂痣。

立即拿出手机,拍上这‘美景’发给陆云谨。

配文:『老公,许小姐真漂亮,所以,离婚,你考虑一下。』

不等陆云谨回复,我走进餐厅。

许雅看到我来,立即站起身来:『南小姐,请坐。』

我实话实说:『许小姐,真漂亮。』

许雅很漂亮,说话也很舒服,我倒不反感。

许雅倒没想到我会这样说,嘴角浅笑:『南小姐,跟传闻中的倒是不同。』

我疑惑:『传闻?』

结果,还没等许雅回答,我就看见陆云谨黑沉着脸,走了过来:『老婆。』

对于他的称呼,我一愣,结婚一个月,陆云谨在外人面前从来没有这样叫过我。

今天……。

我恍然明白什么?

心里说不上来什么情绪,但也没生气,笑着回应:『老公,我有点事,先回公司了。』

今天陆云谨的态度告诉我,他还放不下许雅,没关系,我让位。

拿钱走人的道理,我懂。

贰 

路过落地窗前,我看到他们,心里暗暗感叹。

真配。

若许雅没有回来,我可能就和陆云谨过一辈也行,至少,陆云谨温柔细心,最主要,还大方。

我回到公司。

3点左右,前台说有人找我。

当我看到陆云谨时,我有些惊讶。

他说:『手机关机了?生气了?』

我不解:『生气?』

昨晚没睡好,脑子有些转不过来,立即明白他的意思,拿出手机,还真关机了,我解释:『手机没电了,充电器也忘了带了。』

陆云谨黑眸幽深:『她不会再打扰我们。』

随后,大手摸了摸我的头发:『下班我来接你去个地方。』

说完,抱了下我,就走了。

同事小鱼一脸羡慕的围过来:『七七,你老公好帅啊,人还好,看,他给我们办公室买的奶茶,你还有惊喜哦。』

惊喜?

回到办公室,办公桌上放着一束玫瑰花,还有一个大盒子。

L*E。

我知道这个牌子的衣服,价格还挺贵,至少5万起步。

打开后,是一条白色蕾丝裙,很漂亮,即而又引来同事们的羡慕。

看来,陆云谨晚上带我去的地方挺重视的。

这也是结婚一个月陆云谨第二次带我去哪里。

第一次是见他几个非富及贵的朋友。

有时,我都好奇陆云谨真的只是一个上市公司的经理吗?

下班后,我没有回家,在公司更衣室直接换了衣服。

这时,我的电话响起,是一个陌生号码。

我:『谁?』

电话那头是变音声:『南七,想知道陆云谨为什么娶你吗?』

『真得是因为责任吗?』

‘嘟……嘟……’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电话那头已经挂了。

我当时心里想的是许雅的恶作剧,并没有在意。

叁 

晚上6点

陆云谨带我来的是一个高档酒会。

当陆云谨把我介绍给他朋友认识时,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们眼里看到的诧异。

有一个人说:『云谨,你这是什么情况,她跟……。』

话还没有完,旁边的男人就拉了拉他,叫他喝酒。

我坐在一旁,看着陆云谨和别人谈笑风声,我才觉得我和陆云谨之间的云泥。

摇了摇头,我起身准上厕所。

期间,路过阳台,我看见一熟悉的身影。

陆云谨。

而他面前的女人却不是许雅,有些面熟,可我确认不没见过这个女人。

隔得远,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可依稀可以看见,女人抱住了陆云谨,而陆云谨却没有推开女人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里闷闷的。

眼见陆云谨要走过来,我立即躲进厕所,

补妆时,我看到镜子里的我,我突然明白,那个女人怎么面熟了,那明明是五分像的我。

想起我以为是恶作剧的电话。

或者不是她像我,而是我像她。

陆云谨回来后,我并没有问,结婚之前,我们就说好,不会干涉对方的生活。

回家时,我再次提说:『陆云谨,我们离婚吧。』

趁自己还未上心之前,我要痛痛快快的离开。

等许雅和那个女人慢慢争这陆太太。

前有白月光,后有替身梗,小说都没有这么写的,算了,这种婚姻,我无福消受。

肆 

六月,星期六。

我睡了懒觉,发现身边没人。

忘了,昨天我再次提离婚,陆云谨生气了,回到家里就折腾我一晚上,幸好今天不上班。

我就想不通,陆云谨为什么不答应离婚。

爱上我了吗?

若没有那晚那个女人,可能我会这样想,但……。

那是为什么?

接下来半个月,果然,许雅没有再来找我。

夜晚,我做恶梦了。

梦中,许雅哭喊着让我救她,说陆云谨是个恶魔。

我惊醒,陆云谨将我抱住,温声安慰:『别怕,我在』

我靠在陆云谨的怀中,眉间微拧,刚才,我听见陆云谨说的是。

‘苏苏,别怕,我在。’

苏苏,是谁?

那个女人吗?

最终,我还是没有问出口。

周一,我在上班的途中,居然看到了许雅。

她目光有些呆滞,看到我后,拉住我的手,对我说:『他是恶魔,是恶魔。』

可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两个黑衣男人拖走了。

我拿出电话,想要报警,看着那辆商务车,我突然看到一个身影。

陆云谨。

瞬间,我感觉他的目光也看向我,我忙移开目光。

一上午,我都心不在焉。

下午,我请了假,约余鱼来酒吧喝酒。

余鱼,我的闺蜜。

我喝了一杯酒后,余鱼都还没有来,拿出手机,才看到她给我发的消息,有事情,她不来了。

下午的酒吧,很安静,我感觉头有点晕,准备回家,睡觉。

只是脚下一软,跌入一个怀抱,有些熟悉。

头上传来:『小姐,小姐。』

我挣扎间,我明白,我被下药了。

然后我失去意识。

半夜,我醒来,身边没有一人,但身上的疼痛提醒我刚才发生了什么?

正好,此时,陆云谨给我打来电话,我手一抖,竟不敢接电话了。

直到他打第二个,我才接电话。

『在哪?』

我犹豫片刻:『在余鱼家。』

『嗯。』

陆云谨的声音有些低,以至于我都没有听清他后面在说什么?

我想过报警,脑海里一闪而过陆云谨的脸,我又放弃了,既然要离婚,何必让他觉得难堪。

出了门,我才发现,这里不是酒吧,也不是酒店,而一个小平房。

在路上,我给余鱼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‘小鱼儿,我出轨了。’

被迫出轨,也算出轨吧。

我打开房间,就看见陆云谨坐在客厅里,抽着烟。

客厅烟雾缭绕,呛鼻的很。

地上全是烟头。

我放下包,关切问着:『老公,你怎么了?』

陆云谨腥红着眼,朝我看来:『南七,对不起。』

看着陆云谨这样,我心里竟没底了,眉头微蹙,到底出什么事了。

然后,又听见他说:『我和许雅睡了。』

伍   

我:『……』

我听到什么?

陆云谨和许雅睡了?

而我,和不知名的男人睡了?

这出轨都不分先后,绿帽子一起带。

瞬间,我心里的罪恶感减少了。

我坐在陆云谨对面,搓着手指:『你打算怎么办?』

他没有说话。

我则郑重说:『离婚吧。』

反正,我们的婚姻又没有爱。 

现在还双双出轨。

不做夫妻都可惜了。

他的电话响起,我余光看到是许雅打来的。

阳台上,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?、

隐约听见陆云谨说:『顺利……嗯……好。』

我没多想,以为是许雅问他离婚的事情。

最后,陆云谨同意离婚了。

房间里,我收到一组照片。

发件人是许雅。

照片很黑,依稀可以看见是我的脸,还有一个男人。

第一次,我想杀人。

又收到一条消息。

‘南七,你最好答应离婚,不然……。’

我没有理会,直接拉黑了许雅。

所以,给我下药的是许雅。

可突然我冷静下来,昨天许雅那种精神状况,而且,又是被陆云谨带走的,她怎么可能给我下药。

所以,是有人借许雅之名,不是许雅,那是谁?

还有那通电话,真得是许雅打来的吗?

是陆云谨带走许雅,难道是……。

这个想法,让我脸色白了白,不敢深想。

当晚,陆云谨没有回家。

余鱼担心我,来找我。

我喝着啤酒,啃着炸鸡。

她看着我:『七七,你真没事?』

我摇头,安抚着:『我能有什么事?我又不爱陆云谨,都是成年人了,我就当被狗啃了一口。』

我想是我是这么想的。

可是当夜深人静,我眼眶红了红,有什么东西入了眼,缓缓流出,湿了枕头。

一个月后。

我握住手中的验孕棒,有些发神,我敢确认这个孩子不是陆云谨的。

10点半,我拿着离婚证,站在民政局门口,长吐一口气。

离婚协议也是按照之前的,一套房,100万,再加上我每个月的工资,足够我生活很好了。

路边,停了一辆黑色轿车。

陆云谨走了出来,并没有打招呼,直接钻入车内,我竟觉得有些失落,隐约间,我看见那晚上那个女人,亲昵的靠在陆云谨肩上。

而许雅,并没有出现。

我将许雅从黑名单放了出来,拨出号码。

‘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是空号……。’

空号?

看来还真不是许雅。

看着那消失的黑色轿车,我眸里化不开的凉气,心却揪起般痛。

握着手机,想问一问陆云谨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可最终还是收起手机,仰起头。

我笑,有些悲凉。

终究还是上了心。

风吹红了眼,我离开了。

三天后,我来到医院孕检。

是的,我想生下这个孩子,我想,这辈子我应该不会再结婚,有个孩子,也挺好。

只是我没想到,我孕检的医生,居然是……。

诊室。

『南小姐,请坐。』

我看到她眼中的讶异,看来是知道我的。

苏舒,我的孕检医生,同样也是那个与我相似的女人。

等看了报告,她附声说:『孕铜不错,没有问题。』

『谢谢。』

我站起身来,瞧着她欲言又止的样子,心里发笑,担心孩子是陆云谨的吗?

『孩子不是陆云谨的。』

说完,我拉开门。

然后,石化。

陆云谨黑沉着脸盯着我:『你怀孕了,孩子不是我的。』

我本能后退一步:『陆先生,我们已经离婚了。』

陆云谨却步步紧逼,好看的薄唇微勾:『所以,你是婚内出轨,那财产为什么要分你。』

卧槽!!

以前,我以前怎么没有觉得陆云谨这么无耻。

接下来,我更没有想到。

我被陆云谨软禁了。

门窗被锁死,一日三餐有人送,而且很营养。

一晃一个月,我都不知道我在房间里呆了多久,久到我都觉得我精神有问题了。

终于,今天,我看到了陆云谨。

他的目光依旧温柔,大手抚摸着我的小腹,他说:『七七,乖,生下这个孩子,我就放你离开。』

我没懂他的意思。

从那以后,我可以出门,但也只能在房子里活动,我想过逃,可却逃不出。

我不知道陆云谨的目的,难道是想等孩子生下来,亲子鉴定。

七个月后,我羊水破了。

产房内。

我哭得撕心裂肺,胎儿过大,生不下来,只好破腹产。

打麻药后,我看见了苏舒,还有陆云谨。

隐约间,我听见,陆云谨说:『保小。』

我想问,为什么?

陆云谨为什么?

可最后,还是昏迷了。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