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我在审核网页尺度时,看到了老公和其他女人的亲密照片

你听过鉴定师吗?鉴定尺度的那种。

我叫董媛,一个月前在家服装外贸公司做文员。

后来行业不景气,公司一夜关门,我失业了。

走投无路的我捡起路边的小广告,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开一个链接,却不料在上面看到了我老公和我爸娶的小妈……

……

眼瞅两条身影交叠,我瞪大双眼,满脸震惊,点了全屏放大,直至看到男人身前那朵妖冶的红玫瑰纹身这才确认。我皱了皱眉,嘴角下拉,赫然一副比吃了屎还臭的表情。

那人是李昊没错,我结婚两年的老公。

他除了结婚前一个月要过我一次,就跟废人一样,我每天回来他不是不在家就是在睡觉,对我这前凸后翘的美娇娘碰都不碰一下,要不是今天,我还以为他对女的没兴趣,只是为了形婚挑中了我。

这下我明白了,他不是不喜欢好看的,只是喜欢狐狸精。

我留了证据,关闭链接,没有声张。

我之所以这么淡定,全然因为我跟李昊是奉子成婚,各种三观不合,没什么夫妻情分。

要不是因为女儿悦悦,我早就拍屁股走人了。

我打算回去先跟李昊谈谈。

但很不凑巧,他又不在家。

婆婆孙金兰见我两手空空进门,立马摆起了脸,阴阳怪气地说,“有些媳妇娶进来真幸福哦,十指不沾阳春水,每天还要我这把老骨头整天跑上跑下买菜做饭。”

婆婆的嘴脸我早已司空见惯。自从第一次见面,她明知这个房子的首付我出了一大半,房贷也都是我在还,还厚脸皮吵嚷要住进来的那刻起,我就知道我的婚后日子不好过。

不过碍于她是悦悦外婆,我还是礼貌地说,“妈,最近我有点忙。您要是不想做,我们出去吃。”

孙金兰黑着脸,拔高了嗓音,“你疯了吧,外面东西多贵?一天到晚就知道花小昊的钱,一点都不心疼!”

就是这一句,叫我彻底绷不住了。

我毫不客气地怼过去,“结婚以来李昊就没给过我一分钱!你别忘了,悦悦的奶粉、尿布还有你们的生活费,都是我没日没夜加班加出来的!”

孙金兰似是被说中心事,脸色青一阵白一阵,咬牙切齿,对我指了又指,“小昊不在家,你狐狸尾巴终于漏出来了!你生了个赔钱货你自己养有什么问题?你进了李家的门,本就该拿钱孝敬长辈!这个月生活费还没给,快拿钱!”

话还没说完,孙金兰就张牙舞爪地冲我包包扑了过来,我下意识一推,她倒了下去,“好啊!你……”

话到一半,孙金兰止住了,正当我疑惑时,她突然哭天喊地起来,“儿子你看看啊!你老婆平常就是这么欺负我的啊!说我就会花她的钱,是老不死的东西!我这日子过得生不如死啊!我不活了!”

我身子微僵,像是意识到什么猛地回头,一个巴掌重重呼来!

“董媛,给我妈道歉!”

我不敢置信,可脸上火辣辣的痛楚莫不提醒着我,李昊来真的!

“李昊,我受够了!我们离婚!”

我不可遏制地喊了出来,指着门口,“你们给我出去!”

“凭什么?这房子我也出了钱,要走你走!”李昊怒吼,满脸嫌弃,看到我就像看到什么脏东西,“你要离婚,这房子归我,你女儿自己带走!”

我杏目圆睁,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李昊你是不是早就打算跟我离婚了?你已经找好下家了对不对!”

说到后面,我面色止不住涨红,青筋暴起,刚要将他跟我后妈做的见不得人的事抖出来,孙金兰哭得更大声了,“快来人看看啊,儿媳骂婆婆没用要赶走婆婆,还要逼老公离婚啊!我儿子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个这么狠毒的女人啊!”

孙金兰扯开了嗓门,没过一会儿街坊邻居聚过来说我不是,说什么‘媳妇就要有媳妇的样’、‘李昊人不错,别一天到晚找麻烦’之类,我又气又恼,当场摔了杯子,现场立马安静下来。

几秒后,响起一道响亮的哭声。

我冒起来要教训李昊的火瞬间熄灭,三步并作两步地冲进卧室抱起悦悦来回哄,“悦悦不哭,妈妈在。”

看着怀里一岁零四个月的稚嫩小脸,我心底悲凉一片。

我的悦悦该健康快乐地长大,而不是在这种畸形的家庭受尽聒噪和白眼。

但已经走过单亲家庭路的我,也不想她重蹈覆辙。

我该怎么办?

2

正当我考虑要不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时候,外面的邻居不知何时散了,李昊进来不由分说朝我脸上就是一拳,幸好我及时躲开,“李昊,你干什么!我可以告你家暴!”

“你还有脸说?你不看看你刚刚做的什么好事!我的脸都被你丢光了!”

“你还有脸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做了什么勾当!”我没想到李昊会疯到这个地步,三言两语不合居然对我动手,瞬间我全身心的血都要涌到脑子里!

他要还敢打,我就敢让他和小妈的视频满天飞。

但出乎我预料的是,他竟拿悦悦威胁我!

“董媛,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!要我不打你可以,你带这个拖油瓶滚出去!否则别怪我做出什么!”

孙金兰一旁附和,“就是,要万一出了什么好歹,别怪没提醒过你!”

天知道那时的我听到‘拖油瓶’三个字,脑袋是怎样嗡嗡作响,整个人差点晕过去的。

我缓了好久,怕悦悦受伤,终究强咽下这口气。

报复李昊和孙金兰可以,但不能伤害悦悦。

当天我收拾好东西,带悦悦回了娘家从长计议。

虽说会看到何文茵那只狐媚子,可我和悦悦毕竟是董义华的血脉,他再不济也会给我娘俩一处安身立命的地方。

然而我怎么也没想到,回去会从佣人口中听到他中风的消息。

比他小了二十岁的何文茵,此时正躺在沙发上敷面膜,嘴里开心地哼着小曲。

见我进来,她不打招呼,完全拿我当空气,我也忽视她,省了口舌之争。

我上楼回到自己房间哄睡悦悦,刚想去探望下董义华却见何文茵倚靠在门框边,“义华已经睡了,你进去会吵到他的。”

我沉了沉声,掀起眼帘,打量面前的妩媚女人,“是不是你对我爸做了什么?”

她嗤笑一声,睨了睨我,鄙夷地说,“你说什么呢?我没有为了跟别的男人结婚就离家出走,更没有吵着跟义华断绝关系现在又回来打脸。义华是我的天,我只会伺候好他,对他百依百顺。”

面对何文茵的含沙射影,我愤怒,却无法反驳。

当初为了跟李昊结婚,我的确跟董义华闹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
我不是个好女儿。

可那也不代表她何文茵是什么好东西。

“那就奇怪了,我怎么隔老远都能闻到一股狐狸味?不知道谁会不会趁我爸不能动的时候出去偷吃?我没记错的话某人跟我爸是签了协议,只要婚内出轨就净身出户的吧?”

“董媛,你别血口喷人!”

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瞧你紧张的。我爸病着还需要你照顾呢。我不进去没事,那你快去给他端热水擦身子吧。”

我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只有让何文茵吃瘪,她才不会爬到我头上。

虽然她已经爬上我老公的床了……

我安顿完悦悦,坐在沙发上再次点进那个链接,发现这是某人的私密媒体号。

我想搜集更多证据,免得何文茵跟李昊做戏说是在婚前发生的关系,但一张图片映入眼帘,叫我怔了怔。

何文茵跟前夫有一个儿子我是知道的,因为不住一起,唯一的一次见面还是十几年前他当婚礼花童,男大十八变,我没想到小时候矮矮瘦瘦的男娃长大样貌身材居然这么好。

一连翻看下去,更是大跌眼镜。

他不仅线下做教练,线上还是大网红,直播健身吸粉无数。

一道灵光闪过,我嘴角微弯,忽然想到个一箭双雕的办法,能将这些年受的屈辱全都报复回去,弄不好还能拿捏何文茵。

当晚我扎了马尾,一身黑露脐马甲配紧身裤,找到陈煜做私教的地方。

我用仅存的一点钱办了张年卡,指名道姓要他上体验课。

或许前面预约的人太多,我一直等他到九点。

妈呀,本人比照片还帅!五官深邃,身材健硕,一米八五以上,妥妥的衣架子!

陈煜上下看了我一眼,表情淡淡地问,“之前有过基础吗?”

我松了口气,显然他没认出我。

我摇摇脑袋,“就每天晚上户外跑跑步。”

陈煜‘嗯’了一声,指了指旁边的仪器,“光脚站上去,测身体数据。”

我顿了顿,点点头,过了一会儿,陈煜拿着报告蹙起两道好看的剑眉,我不由地担心,“怎么了?是不是太胖了?”

陈煜解释,“不,你肌肉含量比一般女生多,身高体重比例很好。你没有必要花钱上私教课。”

我眼里闪过明显怔愣的神色,陈煜跟我之前印象中那种为了卖课夸大其词的健身教练不同。

他居然会站在客人角度,权衡利弊。

这叫我有点于心不忍,但一想到他妈做的那些龌龊事,我那点愧疚转眼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我要让陈煜迷恋我。

可我不确定陈煜喜欢哪类,只好先咬咬唇,双目低垂,摆出一副娇羞不已的模样,“我想塑形,把线条练得更好看。”

陈煜没什么反应,依旧冷冰冰的,说了句‘跟上’就起身出去了。

封闭的私教室,只有我和陈煜两个人。

他私教的时候动作很规矩,用一根教棍指导,即便如此,我还是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,心跳不由得加快。

这是我跟李昊在一起从未有过的感觉,面对近两年没碰过男人的我,稍微一丁点火星,就能点燃我的身体,更别说是陈煜这样的熊熊烈焰。

我抿了抿发干的唇,视线有意无意地往他身上瞥,一心不能二用,一不留神,崴了一脚。

顾不得让我借机会喊疼拉近距离,陈煜面不改色地离开了。

我大受打击,看来陈煜是见惯了高质量女人,对我不感兴趣。

就在我想要不还是换个法子整治那对狗男女时,陈煜竟再次进来,握住我的脚踝,涂起了药酒,之后又轻轻地揉了揉。

这酸疼叫我禁不住‘嘶’了一声,不得不说,陈煜手上功夫很棒,每一下都是恰到好处得酥麻。

疼痛感消失,我想站起来试试能不能走路,却不料脚筋一抽,整个人止不住倒下去,不由闭了眼。

预期的疼没有到来,我感觉自己落入一道结实的怀抱。

我和陈煜四目相对,刹那间,火花四射!

隔着薄薄的衣料,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他不断攀升的温度!

看着他逐渐靠近的俊脸,我心花怒放:「来吧,滋润我吧!我准备好了!」

3

那晚,我跟陈煜从私教室滚到宾馆。

那夜,我们折腾到第二天早上。

看着身边沉沉睡去的陈煜,我嘴角上扬,拿手机拍下了自己跟陈煜的亲密照。

我在床头付了开房的一百多块,这是我仅仅能为他做的一点事。

我回去准备展开我的下一步计划,刚到门口,就听到悦悦的哭声,我着急得不行,立马冲进去,却见悦悦倒在何文茵脚边,身下湿了一片!

我目瞪口呆,拼了命地跑过去抱起悦悦查看情况,确认只是小便失禁没受伤,悬着的心这才落下。

“都是妈妈的错,妈妈该早点回来的。”

我自责不已,一遍又一遍哄着悦悦,何文茵嘲讽地说,“你这女儿真会爬,从房间爬到客厅还乱撒尿,弄得这里一股骚味。不是我说,你下次夜不归宿,能不能把你女儿一并带上?”

何文茵的一番话,叫我身子猛地僵住,脸上的温柔立刻消失不见。

我将悦悦带回房间安置好后,端起茶几上的一壶龙井朝何文茵脸上泼,一阵杀猪叫响彻云霄,“董媛,你疯了吗!”

我字字珠玑,如果眼神能杀人,何文茵早就被我凌迟了无数次,“我看疯的人是你!我女儿那么小,怎么可能从二楼爬到这里?要不是你吓她,她怎么可能尿在身上!何文茵,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对悦悦做什么,我不会放过你!”

何文茵也被激怒,不再伪装,“不放过我?董媛,你好大的口气!凭你一个无业妇女,能掀起什么浪?难不成你还指望你让你老公打我?”

说到最后,我能明显感觉到她话里赤裸裸的挑衅。

要是昨天,我还真说不出什么。

可现在不一样了。

她睡了我老公,我睡了她儿子。

我永远都忘不了,当我把照片给何文茵看时,她是如何闭眼睁眼,露出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的。

不及何文茵开口,我说起了膈应的话,“何文茵,我对你儿子很满意,要是他肯娶我,我特定马上离婚给他生十个八个娃,到时候你记得多随点份子钱。”

“董媛,你这个贱人,我跟你拼了!”当时何文茵心里肯定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,心想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帅小伙居然被我一个烂手货用了,要换了我,我会更气。

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何文茵对我动手,我就有理由正当防卫给她个下马威。

就在我想伸脚绊她个狗吃屎的时候,门口出现一个高大人影。

不仅何文茵满脸震惊,就连我也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陈煜?他怎么会……

“小、小煜,你跟妈说,是不是这个小贱蹄子勾引你的?”陈煜一出现,何文茵也顾不得挠我了,直接飞扑到她那宝贝儿子身边左问右问,好像只要他说一个‘不’字,我刚才给她看到照片就是假的似的。

陈煜没承认也没反驳,从进来到现在,目光一直在我身上流传,我压根儿不想解释什么。

毕竟昨晚我要是自报家门,他不可能会跟我发生关系。

我打算把这烂摊子留给这对母子自行收拾,然而下一秒,却听陈煜说,“嗯,我非她不娶。”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