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老公出轨后,我扮富二代跟他的小三手牵手HE了

前夫林勇原本拉黑了我。

但是今天却对我打开朋友圈。

我竟然在他朋友圈看到一个6个月大的女婴。

林勇对图片的配文是:“虽然我是单亲爸爸,虽然她抛夫弃女,但是我依旧要当一个慈父。”

那女婴的图片和配文让我的心蓦然一痛。

因为隔着屏幕,我都有一股强烈的感觉。

那女婴就是我的孩子!!!

我忍不住给林勇发信息:“这女婴是谁的孩子?”

不一会林勇给我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包,再给我发了一个女婴的出生日期。

我顿时天旋地转,这女婴的确是我的孩子。

我在半年前分娩了龙凤胎,结果被告知龙凤胎出生缺氧严重导致夭折。

随后林勇要跟我离婚。

他说我丧失了生育能力,他家不会要一个不能生孩子的女人。

我这半年,除了养身子骨,就是沉静在失去孩子的悲痛之中。

我甚至是患上了抑郁症,整天想着如何逃避这个可怕的世界。

可是想不到,我的闺女竟然还活着。

为了了解真相,我去分娩的医院咨询了医生。

在我锲而不舍的追问之下,医生告诉我,我当初生孩子的确死了一个。

闺女当时情况也不妙,不过经过医院长时间的抢救,闺女才逐渐好转。

想不到,林勇趁着我虚弱,跟我离婚,却又对我隐瞒闺女还活着的事实。

我心里的那个恨意,翻江倒海。

但是再汹涌的恨意,也遮掩不住我对闺女的思念。

我要去找我闺女。

可是当我去林家的时候,林妈拿着火钳窜出来。

她对我言辞辱骂道:“你这个丧门星, 生个孩子都不会,还把我的孙子给害死了,现在你还有脸找我的孙女?告诉你,我的孙女你见不到。”

我为了见我的闺女,已经失去了理智。

哪怕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。

我不惜下跪对他们道:“我真的只想看看我的闺女,哪怕一面都可以。”

林勇走到我跟前,他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些我闺女的视频。

我看见一个小小的人儿子在咿咿呀呀,我的心温暖成了一团水。

忽然,林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要想见你的闺女也可以,你得挣钱,每个月给她五千的抚养费,我再给你见你的闺女。”

我脑子轰隆一下,就好似爆裂了似的。

此时此刻,哪怕我再陷入思女的悲痛之中。

我也知道林勇故意让我看到朋友圈的目的。

他竟然为了问我要抚养费?

他是杀千刀的,他有脸吗?

看到我隐隐动怒,林勇道:“别生气,我知道你的能耐,记住,你闺女还在我的手上。”

说罢,林妈把我赶走。

我失魂落魄的回到了简陋的出租房里。

我的出租房三百一月。

娘家我是回不去了,都说闺女长大后是无家可归的。

我现在体会得清清楚楚。

不一会,林勇又给我发来闺女的图片和视频,我泪流满面的看完。

林勇还发语音威胁道:“你要是每个月不给五千抚养费,我再也让你看不到闺女。”

我真的好心痛,难受地抱住膝盖蜷缩在床上。

五千抚养费,我得去哪里赚?

我咨询我的朋友,询问一下孩子抚养的问题。

朋友告诉我,说我现身体精神状态都不好,根本争取不到孩子的抚养。

但是林勇要起诉我的话,我肯定是失败的。

可是接下来,林勇告诉我,他把我给起诉了。

起诉我要孩子抚养费。

我:“.......”

拿到法院传票的时候,我的双手都在颤抖。

我承认,我文化水平不高,我承认,我此时六神无主。

林勇要求我每个月给孩子5000抚养费.......

以我现在的能力,要赚5000一月很难。

因为我身体不好,学历不高,而且有严重的社恐。

所以,要见自己闺女一面真的那么难吗?

我忍不住给我爸妈打了电话,恳请我爸妈给我拿主意。

我妈叹息一声:“闺女,我不知道你的日子那么难过,既然这样,我和你爸爸把养老钱拿出来救济你吧,但是你不要给谁说。”

我妈说不要给谁说,便是害怕我嫂子和弟媳多心。

但是我当场还是拒绝了爸妈的救济。

他们有这一份心,就给了我莫大的动力。

随后我去网上找到一个直播的网红律师。

在我寻求之下,她让我从容面对生活,好好赚钱,争取夺回来孩子的抚养权。

她说我是受害者,受害者的身份有什么好害怕的呢?

有了网红律师的帮助,我从容的上了法庭。

在法官的再三询问之下,我声声血,句句泪的把自己生孩子的所有经历说了出来。

结果,林勇败诉,因为对我隐瞒了闺女存活的事实。

法官说我可以赚钱,将来可以有机会重新夺取孩子的抚养权。

我激动的泪流满面。

出庭没过几天,我便去看了我的闺女。

这一次,林勇他们全家都出奇的安静,还给了我三个小时的探视。

我抱着软糯的闺女,心酸无比。

此时此刻,我知道我必须要强大起来,我必须从以前的阴影之中走出来。

孩子在我怀里的每一个笑容,都好似温暖的阳光。

有了这一次探视,我变得格外的坚强勇敢。

我去找了三份最普通的兼职,一份是肯德基里,一份是钟点工,一份是清洁工。

可是,有一次我在公司大楼人家擦玻璃的时候,竟然看到林勇和一个怀孕的女子从外面的街道经过。

我下意识觉得林勇和那个大肚的女子关系匪浅。

我条件反射似的拾掇了一下自己,便跟了上去。

我听到那个怀孕的女子对林勇气愤无比道:“你不是说每个月可以给我五千吗?现在是泡汤了?”

林勇急忙解释道:“亲爱的小兰女士,你放心,为了我们的儿子,我会继续想办法的。”

那个女子愤怒道:“所以你失败了?你前妻不愿意给五千抚养费吗?如果拿不到钱,那我就把肚子的儿子给打掉。”

随后林勇不断给那个女子道歉认错和保证。

他在那个女子面前和舔狗一样。

但是他们的对话,也深深的刺激了我。

原来,问我要抚养费,是为了讨好怀孕的新欢?

难怪,开口问我要五千,简直离谱。

我也深刻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。

那就是这女子的肚子若真的是儿子,依照林家的尿性,我闺女以后的日子不好过。

我必须要保住现在的兼职工作,哪怕身体不好。

半个月后,林勇竟然主动联系了我。

他在电话那边声音极为平静道:“抚养费我不问你要五千了,你给孩子三千吧,只要愿意给孩子三千,每个月我可以让孩子见你三次。”

这一次我异常冷静:“我忽然不想见我的孩子了,我也不想给三千抚养费。”

林勇着急道;“陈翠,你要想清楚,只要三千抚养费我就可以让你抱你的闺女。”

若是换做以前,我真的会当牛做马的给三千。

可是现在,我弄清楚了林勇的目的之后,我只有深恶痛绝。

我拒绝继续被pua。

所以我清理了一下嗓子,道:“不需要了,我和闺女之间毫无感情,以后你们自己抚养吧。”

我欲擒故纵,想让他觉得我对闺女冷漠无情。

但是林勇却对我警告道:“你别后悔。”

后悔?

我心里有点隐约的不安。

结果我的不安是对的。

因为三天之后,我接到了林勇的发来的消息。

消息里有闺女在医院的配图。

我看到闺女在采血,还哭的得撕心裂肺。

我忽然想到林勇说让我别后悔。

原来是在我闺女身上下功夫。

我整个人好似被浸泡在零下的冷水里一般。

随后林勇又给我打来了电话。

“视频你看到的,你的闺女在我的手里,生病了,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吗?”

林勇的语气十分狂妄。

我拿着手机的手,顿时失去了所有的力气。

手机也啪的一声掉落在地上被摔的四分五裂。

我还未拿到工资,若是手机摔碎了,我没钱去买啊。

于是我急匆匆把手机拼凑起来,生怕手机烂了。

不过幸好,手机还可以用,于是我抱着手机坐在冰冷的街头,淋着毛毛细雨,哭了整整两个小时。

要拿回闺女的抚养权,对我来说,堪比登天。

不过次日,我是头晕眼花的去了林家,恳请可以看到闺女。

林勇竟然给我打开门,让我去看我的闺女。

可是这么冷的天气,他给闺女穿的十分单薄,我闺女甚在发烧。

而且我目光扫视了一下周围,并未看到任何退烧药物。

与此同时,我还看到那个大肚子的女子在隔壁房间里烤火嗑瓜子。

林妈还不断对那个女子道:“小兰,以后在我家,我把你当祖宗一样供着,只要你给我生一个大胖孙子,等孩子出生了,我就把我在县城的房子过户给你。”

林妈那个嘴脸,让我想起了以前,她面对我的时候可不会这么客气。

但此时让我气愤的是,不是林妈对别人的态度。

而是我的闺女病了却没人看。

我便气急败坏去找了林勇。

林勇正在杀鸡拔鸡毛,口中还哼着曲子。

我抱着闺女对他怒斥道:“林勇,我的闺女穿戴单薄,还着凉感冒了,你也不管,你还是当父亲的吗?”

林勇停止拔毛的动作,随后他字里行间都是深刻的鄙视。

“你给钱了吗?你抚养费都不出,我哪里有钱买药?”

我气到心梗。

如果我力气大的话,我肯定会打得他满地找牙。

可是男女力量悬殊的原因,我只能对他歇斯底里。

我的动作行为很快惊动了林妈和孕妇小兰。

林妈亲自扶着小兰出来,小兰挺着大肚子。

林妈对我鄙视道:“陈翠,你一毛钱不出,孩子的衣服都买不起,别说去医院看病了,你在叫嚣什么?”

我抱着孩子,只有无能为力的愤怒和仇恨。

但是怀里闺女的抽搐,让我越来越不安心。

我准备先把闺女抱出去看病,再来给林家掰扯。

但是杀鸡的林勇立马阻拦在我面前。

他伸出手拦着我,对我龇牙咧嘴道:“你敢抱着我的闺女跑,我就报警。”

2

林妈也急匆匆拦在我的面前。

他们母子那一幅嘴脸透露出,他们根本不想管孩子的态度。

这个时候报警是最妥善的做法。

可是当我刚要报警的时候,我的手机被林勇给抢走了。

他对我道:“有本事你报警。”

我终于腿脚发软,抱着闺女瘫软在地上,我的视线模糊,脑子就好似火车轰鸣一般。

我撕心裂肺道:“所以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”

林妈走到我跟前,对我道:“既然你拿不出孩子的抚养费,那么现在我们商量一件事,我们可以去公证处把孩子归你抚养,你看怎么样?”

此时此刻我才恍然大悟。

原来林家觉得我没钱。

便用我闺女生病的由头,逼着我带走闺女,他家不会出一分钱给闺女。

整件事超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不过我也无所谓,为了救助我的闺女,我当即道:“不用公证,我自己就可以写协议书。”

于是,我当场写了协议书,发誓不会问他们要一分钱的抚养费。

我还录制了视频,只要以后他们不来烦我就可以了。

我巴不得和林家切断关系,以后老死不相往来。

做好这一切,我立马带着闺女直奔医院。

我拿着为数不多的钱,给闺女看病买药。

把闺女的体温给降下来之后,我才彻底的松了一口气。

只是想着带着孩子入住我那简陋的出租房,我就觉得对不起闺女。

可是眼下我捉襟见肘,日后带着闺女需要巨大的开销。

所以如此艰难之下,我不得不重新联系我的爸妈。

这一次我妈的手机被我嫂子给抢走了。

她冲着我道:“你是闺女,嫁出去的闺女是泼出去的水,记住,嫁出去的女人是不能打扰娘家的,所以你遇到任何困难,都是你自己想办法。”

有嫂子的话,我再也不敢联系我爸妈借钱了。

可是我闺女还要买所有的婴儿用品。

尤其是这冬季的衣服不能少。

可是我真的太拮据了,早已经捉襟见肘了。

没有钱,真的寸步难行。

我甚至在担心闺女要吃什么。

当我忧愁的无法入睡的时候,我兼职的公司终于给我我打电话了。

“陈翠,你过来结算工资吧。”

这些工资并没有几个钱,但却可以解决我和闺女的燃眉之急。

很快,我拿着几百的工资给闺女买了奶粉,衣服等用品。

另外两份兼职也把工资结算给我了。

钱还是远远不够。

我只能把孩子白天托管起来,然后继续给人家做兼职。

有了孩子也有了动力,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。

我白天做兼职,晚上带着孩子摆地摊。

就这样我咬牙坚持了三个月,终于赚了第一桶金。

摆地摊比较挣钱,我辞了兼职,专心带着孩子下午晚上出门。

可是有一次晚上,戴着口罩的我竟然看到了林勇。

林勇带着大肚子的小兰正在逛街。

而且还走到我面前。

我急忙把口罩拉一下。

林勇指着我面前的儿童玩具对我道:“老板,我要那拨浪鼓,多少钱。”

我不敢吭气,我怕一吭气就露馅了,毕竟我的声音他很熟悉。

可是躺在三蹦子里的闺女忽然哭了起来。

这一哭,立马吸引了林勇的注意力。

林勇看见我闺女,便立马上前拉开我的口罩。

不一会,他对我道:“哟呵,混得不错,把闺女养的白白胖胖的,你身上有新衣服了?不如这样呗,你日子过得不错,就借一些钱给我。”

我立马拒绝道:“就算我现在有一百万,我也不会借给你一毛钱的,你最好不要给我开口。”

林勇伸出手指着我的脸,却阴险无比的笑了。

他道:“可以,我们慢慢玩,反正我有时间。”

他身边的小兰立马挽着林勇的手,撒娇道:“亲爱的,这里的玩具我都看上了,你可以把玩具带走给我们的儿子玩吗?”

林勇立马道:“可以,我现在就把这些东西全部带走。”

他好可恶。

这些东西是我花了不少钱倒腾过来的儿童玩具,是维持我和闺女正常生活的东西。

我立马去阻止林。

可是林勇把我拨开,他警告道:“报警?”

“你要是报警的话,你的闺女你就要看好,否则我可以随时上门抱走你的闺女,我知道你在哪里租的房子。”

林勇的话让我心头一颤。

新仇旧恨在我的心里跌宕起伏。

原本为了照顾闺女,我必须隐忍退让。

但是现在,林勇给我的感觉是,他真的会丧心病狂。

带着闺女回家之后。

我计划着必须要反击复仇,让林勇后悔,付出代价。

我忽然就想到了小兰。

小兰给我的感觉并不安分,还有不少小秘密。

我在朋友圈,终于找到了林勇和小兰秀恩爱的图片。

我又根据图片,找到了林勇的哥们询问了图片里小兰的联系方式。

很快,我注册新号,并且用富二代身份加了小兰。

我原本还不知道如何给小兰开口自我介绍。

可是小兰给我发过来一个害羞的表情包。

随后还给我发了一个么么哒,帅哥你好。

我:“......”

我看看这时间,也晚上十一点多了,她一个孕妇竟然还不休息?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