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趁我出差不在家,老公带着妹妹一起看片,我??

出差的我,竟然忘记带身份证。

错过了出行,就只能转身回家。

可是,当我指纹解锁打开门的那一刻。

我惊呆了!!!

家里一片狼藉,地上有紊乱的裙子,有女式短袖,还有有高跟鞋......

还有.......扑克声传入耳膜。

男声是我那玉树临风的男朋友赵允传来的。

女的......很陌生!!!

我疑窦丛生,赵允不会背着我带别的女人来我家吧?

愣了一会,我觉得不对劲,便立马去开卧室的门。

可是反锁的门,我根本打不开。

我用力猛踹两脚:“赵允 ,你给我开门,赶紧把门打开,给我滚出来。”

三分钟之后,卧房的门被打开。

赵允拉着一个小白兔似的女孩子的手。

那个女孩子乖巧可爱,雪白,还带着兔耳朵发箍。

但是,再可爱的女孩子,贸然出现在我家,还和我男朋友一起把门反锁。

我火冒三丈,条件反射要给那个女的来一耳光。

赵允马上拉着我的胳膊道:“我忘记跟你介绍 ,他是我的......妹妹。”

“她不懂事,早恋,我正在给她看视频教育呢。”

妹妹?

看视频教育?

我进房间看了一圈,发现赵允给他妹妹看的视频是一个教育视频。

里面的女孩子被众人暴力对待,看起来惨不忍睹。

字幕是解说一个女孩子如何反对各种暴力。

果真是......妹妹?

赵允给我说他妹妹叫赵媛。

是家里失散多年的拐卖女孩子,从小离开亲生父母,性格十分脆弱。

前不久,赵家人才把赵媛找回来。

父母希望赵允带妹妹来大城市历练一下,锻炼一下胆子。

解释了一通,赵允抱着我进了卧室,还解锁手机,给我看他妹妹小时候在一起的全家福。

全家福里有他才几岁的妹妹。

证据确凿,看来是我想多了!!

我急忙给他道歉。

还对他说:“还不是你太好看了,恰好对我颜狗的胃口,我害怕你被别的女人给勾走。”

赵允废话不多,直接把我摁在床上,温柔而又卖力,几乎让我站不稳。

完后,赵允抱着我温柔道:“赵媛性格很奇怪,以后多容忍她一下。”

我笑道:“肯定的,她不仅是你的妹妹,也是我的妹妹.....”

“谁是你的妹妹?”

哐啷一声,门被踹开,赵媛刚洗澡完毕走进来,毫不避嫌的穿着一身......

反正脖子以下的所有,可以直视无碍。

随后,她身子一歪,倒在赵云的怀里,娇弱而又可怜道:“哥,我害怕。”

赵允薅了一下她的头发,道:“乖,别闹,赶紧去休息,我还有事儿。”

赵媛马上泫然欲泣,眼睛发红的看着我。

好像我不允许赵允陪她似的。

我对赵允道:“去陪陪你妹。”

然后赵允去了赵媛的房间......

合适吗?

我刚觉得不太合适,便听到隔壁一阵奇怪的声音。

哎,不能想歪,赵允都说了,他妹妹很脆弱。

半夜,我十分口渴,起来喝水。

2

我和以前一样,习惯性的先往身边摸,但是赵允不在我身边躺?

我一个激灵,睡意全无去找赵允。

客厅不见赵允。

客房的门是反锁着的,我压根进不去。

我在门外深呼吸,脑子里想着他们是他们两个人。

赵媛胆子小。

赵允是哥哥,照顾自己的妹妹是应该的。

我反复给自己做思想工作。

可是,等到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。

发现赵媛坐在赵允的怀里,娇滴滴的抱着赵允的脖子。

我:“......”

我忍不住上前,对赵允说:“我找你有事。”

我得好好给赵允说一下,让他注意一点分寸。

可当我一过去,赵媛死死盯着我,反倒是把赵允抱得越来越紧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她生怕我抢走了赵允。

我:“......”

我找我的男朋友,我还能干什么?

赵允立马伸出手在赵媛的后背捋顺了一下,温柔道:“乖,我一会出来。”

赵媛这才松开赵允的胳膊。

但是,她依旧用吃人的眼神看着我。

我火气噌的一下冒上来,气急败坏回去房间坐在床上。

赵允急忙安抚我:“她德行不好,我们总得好好管教才是。”

我委屈而又愤怒:“我凭什么好好管教,又不是我的妹妹。”

赵允赶紧捧着我的脸,不一会他捂住我的眼睛,在我嘴唇上亲上一口,还对我说:“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。”

说罢赵允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。

盒子里是一条我看上很久舍不得买的手链。

想不到赵允还记得。

我有点感动。

赵允忽然道:“亲爱的,可以配合我一组照片吗?”

我毫无理由拒绝道:“可以。”

赵允让我换上内衣拍照。

其实我们以前也有过,我从来不吝啬在赵允面前展示十分性感的身材。

他说,要记录我美好的瞬间,把我拍下来储存,他会好好欣赏。

他每次都不毫不吝啬赞美我拍照时候的灵动和自然。

每次,都让我自信满满。

一个小时之后,赵允收工,给我竖起大拇指。

并且对我道:“绝美。”

晚上。

吃饭的时候,赵媛把凳子往赵允身边挪动。

“哥,我想吃虾,可是我不会剥壳。”

赵媛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可怜兮兮看着赵允。

赵允马上道:“我来给剥。”

赵允亲自出马,把虾壳给她剥干净。

可是赵媛张开嘴,撒娇道:“哥,你喂我吃。”

赵允毫不介意道:“那我喂你吃。”

于是他们一个人喂,一个人吃,看起来好默契。

而我,就像一个外人。

我食不知味,放下碗筷进屋去了。

我原本打算等赵允进来,准备好好跟他谈谈。

毕竟,他长得很帅,是我喜欢的类型,我不想跟他闹。

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。

可是他每次进来,赵媛都缠着他。

“哥哥,我怕。”

“哥哥,你陪陪我,我求求你。”

“哥哥,你抱着我睡觉。”

抱着?

赵媛怎么看年纪都不比我小几岁,她怎么那么不要脸?

结果,赵允还就真的进去屋子陪赵媛了。

我抱着手机半夜睡不着。

3

赵允还给我发了好几条信息。

“别担心,我陪陪她就好了。”

“她毕竟是我妹妹,长兄如父。”

屁!!!

我暴躁把手机丢一边,睡不着便去客厅开电视。

可是遥控器黏糊糊的,还带着怪味!!

我不知道赵媛有多邋遢。

太恶心了,我踏马的差点吐了。

不过,我很好奇赵媛用我的遥控器做了什么......

我看到她包在客厅。

于是,我鬼使神差过去翻看了一眼。

好家伙,我直接好家伙。

自己玩?

我的表情直接裂成表情包了。

我该怎么办?

家里处处都恶心,关键赵允还纵容。

我一走了之?

我不甘心,凭什么我的房子,却让恶心的东西在里面蹿。

这个晚上我睡不着。

就只干坐在客厅里强压制火气。

我想把赵媛赶走。

可是,赵媛一会去厕所洗洗洗,一会来客厅拿纸巾,一会去阳台找衣服。

甚至,我在昏暗的客厅还看到她拿了那种趣味小玩意儿。

我可去tmd。

我不愿意想歪,可是这一切操作,非要把我往歪的带。

我在客厅立马装肚子疼,大喊大叫,惊动了赵允。

赵允急匆匆跑出来,拉着我问道:“亲爱的, 你怎么了?”

我捂着肚子,道:“我不舒服。”

“我去给你准备止痛片。”赵允神色着急。

不一会,赵媛出来,委屈不已的站在赵允的面前。

她比赵允矮很多,然而穿戴让我不忍直视。

“哥哥,我也不舒服。”

“我腿疼。”

赵媛说罢便蹲在地上,泪珠儿瞬间滚落出来。

我从未见过这么会撒娇会哭的女孩子。

赵媛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。

一股无名火蹭的一下冒上来。

我对赵媛怒斥道:“你要知道,你现在住的是哪里,在谁的地方,给我闭嘴,别那么恶心,你特么的给我滚, 这里不欢迎你,是老娘的地盘。”

赵媛当即就哭晕厥了。

她哭到天昏地暗,然后寻死觅活,还企图从我家的阳台跳下去。

我:“......”

赵允急忙过去抓住赵媛的手。

赵媛半截身体挂在阳台外面,娇滴滴道:“我不活了,反正我的命一直都不好,我干脆死了算了。”

赵允立马对我呵斥道:“赶紧道歉,你他妈的道歉啊。”

“你聋了吗?”

他的眼神充血,看着我就像恶兽似的。

那眼神让我惶恐,让我浑身一个哆嗦。

我家里不能死人。

我走去阳台,千安万难给她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,你上来吧。”

赵媛这才配合赵允上来。

等他们安全。

我直接给赵允摊牌。

“我们分手吧,房子是我的,家里的大部分开销也是我,我们实在不合适在一起。”我真的累了。

哪怕以前我爱死了赵允,这辈子非他不嫁。

可是我也无法忍受他方才对我的歇斯底里。

赵允一下子着急了。

他噗通一声给我跪在地上,声泪俱下道:“亲爱的,我真的喜欢你,可是我也在乎我的妹妹,这些年我妹妹受苦受罪太多了,我就想弥补她。”

于是赵允把手机拿过来给我看。

我看到无数张赵媛的照片。

4

赵媛躺在床上输液的,鼻青脸肿的,浑身裹的和粽子似的照片。

每一张照片都触目惊心。

赵允道:“她最开始性子很好,现在变成这样,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。”

赵允给我说,当年是他带着赵媛出门,才导致赵媛丢失的。

这些年他一直活在自责之中。

我:“......”

我该心软吗?

我也累了。

一想到接下来的日子,每天都要面对他心态畸形的妹妹。

我就发疯。

我又舍不得分手,赵允原本是我想结婚的对象。

明明委屈的人是我,可偏偏却要让我承担如此可笑的后果。

我行尸走肉似的回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我累了,真的累了,不想说话。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。

赵允对我很好。

他没事就给我煲汤。

每次赵媛娇滴滴的要说什么,他都十分顾及我的感受,赶紧把赵媛拉一边去。

不要膈应我。

我们相安无事了一段时间。

有一次,我在做电影视频解说,赵允正在打游戏赚钱。

我想想让赵允帮我看看脚本。

赵媛却忽然惊叫道:“哥,我大姨妈来了。”

赵允激动的差点跳起来:“真的?”

于是二人砰的一下把客房门关闭,反锁。

我:“.....”

谁知道我此时内心的滔天巨浪。

我真的很想把他们的祖宗都给慰问一遍。

气急败坏的我,眼神不经意扫过赵允的游戏界面。

我忽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对话小图片。

我迅速把图片点击开......

我裂了,内心如遭雷击。

因为我看到那些图片,都是之前赵允给我拍的内衣照片。

样子十分奔放。

让我感觉到浑身起鸡皮的是。

我发现赵允他们那个群,好多人的图像都是我的内衣照片。

很多图像都是上次我和赵允事后拍的照片。

我的照片被这么利用了?

天知道,我就像吃了屎一样恶心。

赵允,他好恶心!!

我想马上跟他质问一番。

可是她们的房间又出来一阵奇不可思议的声音。

赵媛是妹妹,又来大姨妈,应该不可能......

正在我疑神疑鬼的时候,门被打开了,赵允出来还把门给关上。

等等.....

我清晰记得赵允进去的时候,把衬衣扎进皮带里的。

可是出来,我看到他衬衫出来了不说,就连裤子都多了细褶皱。

我原本要质问的情绪,被我鬼使神差压下去了。

赵允和赵媛,肯定不简单。

我若无其事坐下,继续跟赵允谈着视频的问题。

说了一会,我假装有意无意看着他的游戏界面,然后惊讶道:“亲爱的,那个图像好熟悉, 我去放大看看。”

赵允赶紧把电脑显示屏给关闭,马上对我道:“男人的游戏,不要随便去碰,不要随便去看,懂不?”

看他那么迅速,一副生怕我看到图像的样子。

我真的不得不开始阴谋论。

赵允,肯定把我的照片给送出去了。

我整个人都都好似被吸入了一张巨大的网之中。

那个网会收缩,会把我紧紧的裹住,让我十分窒息难受。

5

我迅速收敛情绪,装作毫不在乎道:“不给我看,就不给我看呗,我也无所谓。”

随后,我感觉道赵允放在我身上的眼神松了。

第六感告我,他肯定有惊天秘密瞒着我。

他竟然真的把我的照片私下共享了。

我该怎么办?

正当我苦恼的时候,赵媛撒娇让赵允陪他去医院。

于是赵允急忙扶着赵媛去了人民医院。

在家里的我闲来无事,就打开赵允的电脑。

可是,他的电脑居然上了密码,我根本打不开。

为什么不把图片给改了?

而是选择给电脑上密码?

我因为找不到答案而心慌,焦躁。

思前想后的我马上想到赵媛。

我进去了客房,去翻找赵媛的东西。

虽然客房门是锁着的,但我有钥匙。

我从来不会看别人的隐私,这次却例外。

我找到赵媛手提包内一份厚厚的病历单。

病历单上给赵媛开药,都是激素药。

.......还标注了赵媛的性别不详。

What?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