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和儿子互换身体后,我让公婆和老公在小区内扬名,自己拿钱潇洒走人

我当家庭主妇二十多年,付出了自己所有的青春和精力。

换回来的却是老公的漠视,公婆的辱骂,儿子的冷淡。

我多想一了百了,但是老天不同意。

它让我重活到儿子的身体,给我一次复仇的机会!

1

当我听见我那个叫一声“妈妈”都觉得磕碜的儿子,亲昵地喊另一个女人阿姨的时候。

当我看到对我百般挑剔的婆婆,对着另一个女人奉承讨好的时候。

我突然看清楚了自己的人生。

不该是这样的啊。

但此时的我已经四十五岁了,我实在改不了了。

我倒出了大半瓶安眠药,浑浑噩噩地想自杀。

就在我要一口气吞下去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怀胎十月生下儿子的不易。

浓稠的不甘情绪在一瞬间湮没了我。

我想,哪怕要走,也得带上我的孩子啊……

也许是就这样晚上胡思乱想到深夜,导致我第二天醒来头疼欲裂。

就像是宿醉的第二天。

我用力按着额角坐起来,却猛然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
房间里弥漫着熏人的酒气,地上散落着卫生纸、游戏机,就连床铺的柔软度都不是我习惯的!

不对,这里是我儿子的房间!

我环顾一圈,然后猛地冲进洗手间打量自己。

年轻瘦弱的身体,还穿着我特意买的几千一身的睡衣。

因为通宵打游戏喝酒脸色苍白,头发乱糟糟的。

这就是我的儿子!

我,怎么会在儿子的身体里?

那我的身体呢?是我儿子在里面吗?

我踉跄着跑出房间,正好看到婆婆面目狰狞地拍着主卧的门,嘴里面咒骂嘟囔个不停。

“这都几点了?还睡!你是猪精投胎吗?睡睡睡,迟早睡死你!”

房门迟迟没打开,听着婆婆越骂越难听,我火气上头,拽着她的老胳膊一把扯开了。

“你骂谁呢!你才是个不知好歹的老东西!老虔婆!老不死的!”

这是我憋了十几年的火气啊,没想到今天借着儿子的口发泄了出来。

婆婆被骂得一怔,“聪、聪聪?你说什么?”

我朝她翻了个白眼,还想接着骂几句过过瘾,却听到刚晨练完的公公进门就大声嚷嚷:“我浑身都是汗,儿媳呢?让她给我洗个澡!”

我气到浑身打哆嗦!

从来都是这样,我在这个家里连个保姆都不如!

看着公公还想强行踹开主卧的门,我深吸了一口气,大步走到门口,用上下楼层邻居们都能听清的声音大喊道:“张德武!你缺德八辈儿!整天有手有脚的,让儿媳妇帮你洗澡!你那身老皮也不嫌恶心!”

公婆都愣了,邻居大婶从家里风风火火闯出来,唯恐少看一秒钟的八卦。

公公脸色铁青,当着我的面狠狠摔上门,然后抬手就想扇我。

毕竟我年轻,轻松躲开后,还趁机报复性地用力推了他一下。

看到毫无防备、被我推倒在地的老头,我畅快地仰头大笑起来。

只是笑着笑着,眼泪就笑出来了。

2

如果换做平常的我,这些话哪怕已经在肚子里酝酿千百遍,我也不敢说出来。

我也不懂为什么,我似乎习惯了在这个家里低入尘埃。

但现在,借着儿子的身体,我可以大肆宣泄,我可以不用顾忌事后被人“清算教训”。

因为我是他们的宝贝大孙子啊。

正如我所料,哪怕白天我闹得如此不堪,等晚上老公回来,公婆愣是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围绕着“睡”了一整天的儿媳不停地责怪抱怨。

我婆婆一幅尖酸刻薄模样,“也不知道在房间里干什么,整天不上班不挣钱,现在连家务都不做了!我看,她最好是死里面了!还省下了她吃的那口饭!”

是我不上进,当了二十年的家庭主妇,到头来却被人如此嫌弃。

老公一脸烦躁,随意招呼我道:“你进去看看你妈怎么了,醒着就赶紧出来做晚饭!我上了一天班,累死累活的,她倒是轻松睡大觉!”

我站着没动,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,“她身体不舒服,做不了晚饭了,让奶奶做吧。”

“什么就让我做?我不做!这都是她的活儿,让她滚出来!”只是做顿晚饭,婆婆的反应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。

老公闻言就要强行进卧室叫醒“我”,我赶紧拦住他,很认真地重复道:“她生病了,还是让她住院吧,免得过了病气给大家。”

婆婆一听更不干了,“住院?那得花多少钱?我不同意!”

但是我老公不知想到了什么,眼神微闪,思考片刻后竟然真的同意了。

其实我能猜到他答应的原因,很简单,他只是厌恶“我”在这个家里。

能花几个钱把“我”送走,他求之不得。

3

当天晚上,我的身体就办了住院,还请了个护工。

婆婆一直在抱怨,说“我”浪费钱,不如死了算了。

我听着,微笑着,却不说话。

我想明白了,这场荒唐的“换身体”或许是上天给我的一次机会。

让我报复回去,让我惩罚这些肮脏恶心的人。

我幽幽地看着婆婆,忽而咧开嘴笑了一下。

婆婆吓得打了个哆嗦,“聪聪?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该如何好好孝敬你们。”

开车的老公察觉出婆婆话中的惊恐情绪,刚想说话,一通电话打了进来。

他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,戴上蓝牙耳机接听。

可是他再怎么遮遮掩掩,我也看到了那一闪而过的来电备注——宝贝。

等到他缠缠绵绵地挂断电话,我沉静地开口问道:“是阿姨吗?”

“咳。昂,她问我点工作上的事儿。聪聪你回去点个外卖吃吧,爸爸出去一趟。晚上,不用给我留门。”

公婆听到这话非但没阻拦,还笑着摆手让他不用操心家里。

看得出来,他们对那个女人很满意。

就因为她会买些高端名贵的保健品。

老公看到我神情不对劲,连忙笑着说道:“上次你不是说要换手机吗?你阿姨放在心上了,等我给你捎回来。”

原来如此。

难怪儿子对那个女人嘴甜如蜜,竟然也是因为她肯花钱。

我僵硬地笑着点头,漫不经心地随口说道:“我前两天看到阿姨和一个叔叔逛街,那是不是给我挑手机呢?阿姨真好。”

老公怔愣了半天,咬着牙道:“可能、是吧。”

4

送我们回家后,本来说要出去的男人又改变主意了。

那个女人被放了鸽子,打电话质问他。

我坐在客厅里,边嗑瓜子边听他在主卧发火吵架。

我婆婆却不知什么时候偷偷摸摸坐到了旁边。

她小心翼翼地瞥了我一眼,叹了口气,“聪聪啊,你在车里说得那话,不合时宜。你不是也希望阿姨来咱们家吗?那怎么能跟你爸说那种话呢?”

我震惊到半晌无话。

婆婆却认为我是被说服了,对着我一通输出。

我强忍着恶心打断了她,“那我……我妈呢?她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!”

婆婆嗤笑一声,“她现在跟植物人也差不多了,你爸迟早得跟她离婚。所以聪聪啊,奶奶这是在教你人情世故,你得好好学!”

去他么的人情世故!

我总算明白为什么儿子对我那么疏远了,全都是她在背后搞鬼吧!

我冷笑起来,“行啊,我知道了。”

转天,我婆婆的“好姐妹们”来家里做客。

我进卧室把结婚证拿出来,当着一客厅老太太的面递给婆婆,然后故作无知地说道:“奶奶,反正我妈现在住院了,你赶紧让我爸去离婚吧!主卧空着也是空着,不如让阿姨早点搬进来啊!”

婆婆脸上变颜变色的,其他老太太面上不说话,但私底下的眼神交流极其热烈。

她一把抢过去结婚证,瞪了我一眼,“你这孩子是不是发癔症呢!我觉得你这些天就古里古怪的,得找人给你看看!”

她强行扭转话题,几个老太太顺应着说起来哪里的“大仙儿”灵。

看着婆婆欲盖弥彰的样子,我笑了笑。

这,才刚开始呢。

5

深夜。

老公没回家,我听到次卧里公公鼾声如雷,蹑手蹑脚地站在门外,眯着眼睛抬手一下一下地敲门。

不急不慢,但是配合着深夜的氛围,令人毛骨悚然。

公婆很快被我吵醒了,打开门还没来得及问我要做什么,我先说话了,“妈,你别走,你等等我,我跟你一起,我们一起走……”

“聪聪?聪聪,你别吓奶奶啊!这到底是怎么了?!”

婆婆使劲晃我,我却仍旧一副出魂儿的样子,嘴里面含糊不清地念叨着什么,很像是被脏东西魇住了。

“杀千刀的孙玉啊,你自己受罪还不行吗,还非得拖上我的孙子吗!我告诉你,我孙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你就算是死咯我也没完!”

没完?行啊!

我冷笑了一下,忽然抬手一把攥住了老太婆的脖颈,“去死!你们都去死!”

用了吃奶的劲儿狠狠掐她脖子,几秒钟的时间她的脸色就泛青了。

旁边公公急了,拼命扒拉我的胳膊,还不停地拍打着我。

直到婆婆将近昏迷,我终于慢慢松开了手。

松手的同时,我也装晕往地上倒。

伴随着公婆崩溃的哭喊声,我心安理得地睡了过去。

6

第二天我从房间里出来,正好看到脖子上两个青手印的婆婆,我故作茫然地询问道:“奶奶,你脖子怎么了?”

婆婆慌张害怕地往后退,躲开了我的手,“没、没什么。奶奶没事儿,你去吃早饭吧。”

我微微一笑,刚想去厨房,却看到主卧的门好像开了一条缝。

我确定,昨晚老公没回来,那门是谁开的?

想到迟迟没有出现的公公,我心头一凉。

屏着呼吸,慢慢靠近主卧,然后猛然一下推开门。

就看到公公头都埋进我的衣柜里,就像野猪翻菜地一般,在翻我的内衣!

我恶心到想吐!

随手抄起花瓶,狠狠地往他背上砸!

“你还要不要脸!你个老不死的!你去死吧!去死吧!”

公公被我打得嗷嗷直叫,引来了厨房里的婆婆。

她过来看到这幅场景,还有什么不明白。

但是她不可能怪罪男人,就拍着大腿哭嚎着:“我就知道她是个骚狐狸!心思不正!这个家全都让她毁了啊!贱货!她就是个贱货!”

我气到浑身止不住地颤抖,但扭头看到恬不知耻的公公,却又骤然平静了下来。

我甚至还笑了笑,点头附和婆婆的话,“是,她的确挺贱的。你们先出去吧,我收拾收拾。”

公公看我不想追究,巴不得早点跑。

婆婆可能对我产生了抵触心理,闻言也扭头走了。

我一个人把所有的贴身衣服都打包整理起来,早饭也没吃,拎着一袋子衣服下楼,在小区里找了个通风且不少人晨练的地方。

将衣服全倒在地上,一把火点着了它们。

“天哪!那不是老张家的孙子吗?这干什么呢!放火?让物业来把你抓去啊!”

我赶紧安抚这些大爷大娘们,“这些都是脏东西!恶心人!我奶奶说,全都是骚狐狸的内衣,勾得我爷爷五迷三道的。我得烧了,烧了我爷爷就没得惦记了!”

从前是我糊涂,一直认为家丑不能外扬。

但现在,我不在乎了。

试问一个都能下决心寻死的人,还在乎名声吗?

反正,哪怕我努力维护,这些说三道四的人也不少。

所以我主动宣扬出去,让公婆臭名远扬!

7

有人给公婆报信,他们很快赶了过来。

婆婆臊得没脸,“聪聪!你到底想干什么啊!你赶紧跟奶奶回家,奶奶求你了!”

周围人还在窃窃私语,我邻居的大婶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还笑着问我,“聪聪,这些都是谁的内衣啊?是不是你妈的?哟哟哟,老张还甚至老当益壮啊!”

我看到公公其实也跟出来了,只是他不敢面对这些老邻居,偷偷躲在树后面。

我就故意大声反驳,“不是!不是我妈的!”

“哈哈!难不成是你奶奶的?那你奶奶还真风骚!”

怎么回事大家心里都清楚,一哄而笑让公婆两人恨不得找地缝钻进去。

“爸妈?你们怎么在这里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恰在此时,老公携小三回来了,边上的好事者赶紧把事情跟他们说了一遍。

我看到小三当即就甩开了老公的胳膊,一脸的嫌恶。

老公脸色发黑,“爸,你……聪聪!你赶紧回去,别在这里丢人了!”

我缩着脖子,羞愧无措地往家跑。

但当背对着他们的时候,我却在张扬地、发疯般地大笑!

我就是要闹得全小区都知道,张家的老头是个死变态!

回去后,我缩在房间里不肯开门。

但耳朵却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我听到老公和小三又吵了一架,小三嫌弃他家里人出洋相,而我婆婆就在旁边哭天喊地。

“跟老头子没关系!我就知道,是孙玉那个婊子一直在勾引他!鹏鹏,你赶紧跟孙玉离婚!马上离婚!那个婊子就算是住院了,也不消停!”

两个女人哭声喊声吵得张鹏头疼欲裂,偏偏在这时候,他还接到了通电话。

我隐约听到是医院打来的,说“孙玉”醒了,只是在病房里发疯,让家属赶紧过去看看。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