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雪球儿

[似季文化]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版权合作请发至邮箱:284045869@qq.com
小主们亲启:
我们的账号只负责发布内容。
阅读皆是个人喜好,请勿上升账号!!
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观看其他的文章,请各位小主们礼貌看文嘎~

“学姐,想要吗?”我在医院乳腺科遇上了帅气的学弟,他说可以帮我治病

有个帅气粘人的老公是什么体验?大家都羡慕我嫁给了帅气有才的校草,可是婚后我对老公根本就不满意!直到某天我去医院做检查遇到了帅气的学弟医生,他说他可以帮我治病。

1

“是这里痛吗?”帅哥医生按着我的问,他的声音声音低沉浑厚,富有磁性。

我的脸不由得微微红了。

这乳腺科的医生不是别人,正是以前疯狂追求我的清秀小学弟——齐帅。

最近我不知道怎么了,胸疼得厉害,而且里面还有小颗粒。

我害怕患上乳腺癌,再加上老公的一个劲地要求我做检查,于是我便偷偷摸摸地来医院乳腺科做检查。

原本给我做检查的是一个女医生,可我躺下去之后,她说拉肚子要上厕所,于是打电话喊了另一个医生过来帮我。

我没有想到来人居然是齐帅。

我一下子就傻住了。

他含笑看向我,“学姐,好久不见。”

说完,肆无忌惮地看向我。

我羞红了脸。

这家伙以前为我做尽了傻事,我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此刻我真想把脱掉的上衣重新穿起来。

但是他不给我机会,将冰冷的仪器全都压在我的身上。

此时此刻他正在给我做专业的检查。

“学姐,你是不是害羞?”

“没。”我底气不足,脸更加红了。

“你放心,我每天看过很多女人,对于我来说,不过是一堆器官而已,我会很快忘记的。”

“嗯。”我的声音低如蚊蚋。

“疼吗?”他按了按问。

“嗯。”我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“里面有几颗小颗粒。”

“嗯。”

我偷偷打量他,这么多年过去了,学弟一点都没有变,还是眉清目秀的模样,像个清纯的学生。此刻学弟的脸上并没有任何情欲的表现,或许是我想多了。他既然选择了这一行,看女人的胸肯定能够做到清心寡欲。

仪器很冰冷,但他的手所到之处却像带火那般,让我浑身难受。

“这边也疼吗?”

他的手又换到另一边来。

“好……像有点。”

他又问了我一些比较私密的问题,羞得我支支吾吾。

最后我担心地问,“不会是患了乳腺癌吧?”

“不好说,一切等检查过后才有结论。”

我的心凉了半截。

学弟继续检查,突然,他弯下腰来,冲我叫了一声,“学姐。”

我傻了。

他那张眉清目秀的脸在我眼前放大,那双清澈无邪的眼睛此刻正带着莫名的情愫。

只见他朝我轻轻地吹了一口气。

陌生的男人气息让我的心不由得漏掉了一拍。

以前追我的男生很多,但我眼里只有冷酷型的老公,觉得能够征服这样的男人代表我很厉害。

学弟这一款温柔型是我最看不起的。

可现在我居然觉得他比我老公还帅。

要命。

大家都羡慕我嫁给了又酷又帅的校草李浩,可没有人知道这几年的婚姻生活,让我对他早已失去了当初的激情。

齐帅笑了笑,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学姐依然美丽如初。”

我感觉有一股陌生的感情在我的心里飞快地流转着。

以前他说我正好长在他的审美上,我嗤之以鼻。

可这会儿,我竟然觉得他这话很受用。

大概是老公婚后都没有夸过我了。

“学弟,你好好做检查。”我慌乱至极,甚至都不敢看他那双勾人的眼睛。

“学姐,我现在还单身呢。”他俯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我一口。

我感觉像触电一样弹了起来,却被他按压住,“这些年,我都忘不了学姐怎么办?”

我呼吸紊乱,“学弟,你再这样,我可要投诉你了。”

学弟有恃无恐,坏坏一笑,“学姐,这些年,你老公对你好吗?”

学弟这话,让我的心瞬间坠入地狱。

“学弟,我要求换个医生帮我检查。”

我生气地扯开那些仪器,将衣服穿上。

学弟叹了口气,“学姐,你这种情况最好开刀。”

开刀?

那不是很疼吗?

我这人最怕疼了。

生孩子的疼到现在我还有阴影呢。

“有这么严重吗?”我傻了。

“大家相识一场,我没有必要骗你,你去别家医院检查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“是不是弄错了?”我快要哭了。

“这种情况不能掉以轻心,再发展下去万一患了乳腺癌怎么办?”

“开刀的话,大概需要多少费用?”

“不贵,大家相识一场,给你打个折,申请个优惠,大概两万块。”

两万块对于我来说犹如天文数字。

我的家庭经济条件不好,老公李浩喜欢赌博,他那点工资都不够他花。这些年,全都是我一个人在养家。

每个月的房贷、车贷、孩子的学费跟家里的柴米油盐支出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

我甚至两年都没有添一件新衣服了。

有时候我也想过要离婚,但为了面子跟孩子,我一直忍着。

“学姐可是有难处?”见我面露难色,他又问。

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“我有一套专门的按摩手法可以帮助疏通,完合能够治好,费用就一千块。”

这个费用很有诱惑力,但是这个疏通的人让我挺难为情的。

“大概需要按摩多久呢?”

“不多,半个月,每天十五分钟就可以。”

这还不多吗?

我为难极了。

“学姐,是选择开刀还是按摩呢?”

“按摩吧。”我很想硬气地选择开刀,但是经济条件不允许。

这些年我再苦再累也咬紧牙关,不敢跟家人和朋友借钱。

我的工资刚好够开支,根本就不允许我生病。

“要不我现在先帮学姐试试?”

在齐帅的诱导之下,我重新躺到了床上,配合着机器,他开始给我做按摩。

可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,齐帅好像不是在按摩,而是在吃我的豆腐。

齐帅给我解释,按摩疏通必须大面积进行。

我好几次都想阻止他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没有那么做。

“学姐,你如果觉得难为情,可以闭上眼睛。”齐帅说完,拿出一块纱布盖住我的眼睛。

我有些心猿意马,明明就是一个医生跟患者之间的关系,但是我却想入非非。

直到我察觉太不对劲了。

“学弟,你干什么?”我阻止了他。

“抱歉,学姐长得实在太美了,我的手有些抖。是我的错,我道歉,我保证一定会清心寡欲。”

即便他再三保证,我也不会相信他了。

这家伙,摆明就是吃我豆腐。

亏我还相信他的专业按摩手法。

“齐医生,谢谢你。”

这时,去上厕所的女医生终于回来了。

学弟淡淡地应了一声,然后总算放开我。

“这位病人情况有些特殊,她家里情况不好,给她做专业的按摩就好,开刀就不必了。”

“那我只能把她转给您了,都知道您的按摩手法太神。”女医生崇拜地看向他。

“嗯,今天我还有几个病人要做检查,喊她明天去我办公室就行。”

学弟说完,又瞧了我一眼,最后含笑离去。

他最后那抹笑容,仿佛像是吃定了我那般。

女医生又给我做了一番检查。

“你不用太担心,其实也没什么大碍,给齐医生做按摩就好,他很专业的,相信你会好起来的。”

女医生的话让我半信半疑,难道我误会学弟了?

“没有别的女医生会这种手法吗?”我问。

“没有,多少人故意装胸疼想给齐医生按摩都被拒绝了,你真是走狗屎运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选择开刀好了。”想到齐帅刚刚的行为,我忍痛说道。

我可不想婚内出轨被人家钉在耻辱柱上。

“想清楚了?”

我点了点头。

“有钱没地方花。”她叹了口气,然后在电脑上飞快地点着,最后说道,“三万块,去下面交费。”

“这么贵?”我大惊。

“报销后会少一些。”
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专业按摩。

2

我刚回到家,老公一把将我抱住。

他又像往常那样潦草完事。

事后他问,“检查结果怎么样了?”

“要去医院治疗半个月。”

“这么久?是不是遇到骗子了?”他用力地抓了我一下,痛得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这一刻,我突然有点恨他。

齐帅那么温柔,他却这么粗鲁。

“痛。”我哭了。

“这可是我的福利,你赶紧给我治好。”老公有些恋恋不舍地抽回手。

对于老公,我真的失望了。

“妈妈说了,希望我有个儿子,等你把病治好,我们就去做试管婴儿。”

做试管婴儿?

那不要钱的吗?

如今家里穷得已经快揭不开锅了。

“那个做下来最少也得花十万吧?”我说道。

“你不是有钱吗?”

看着以前崇拜的男神婚后理所当然地吃起了软饭,我的心凉了半截。

“我的工资才五万,每个月房贷一万,车贷一万,各项开支三万勉强够用,哪里还剩什么钱?”

这是婚后我第一次跟他摊牌。

我已是忍无可忍!

老公皱了皱眉头,表示他不开心了。

我赶紧哄着他,“老公,你能不能不要赌了?你一个月工资有八万啊!若是你把工资存起来,咱们两个月后就可以去做试管婴儿了。”

“行了,知道了,真啰嗦。”老公不耐烦极了,“晚上多做两个人的饭,有老同学来家里吃饭。”

这些年,我最怕有老同学来家里。

他们都以为我跟着昔日有才的校草结婚肯定过得很好,但是他们哪里知道,我嫁错了郎。

我开始收拾屋子。

小小的八十平米屋子被我收拾出了一百平米的宽敞。

3

我没有想到,所谓的老同学居然是齐帅跟那位女医生-赵小梅。

老公知道他们是在乳腺外科上班,对他们很是热情。

还把我的症状跟两人讲了起来。

三人肆无忌惮地分析我的病情。

我羞得要死。

好在今天女儿被外婆接走了,否则这些人真的教坏小孩子。

“正巧今天小梅给伊一做检查,你们说这人与人的这缘分呐,就是这么神奇。”齐帅说话的时候,眼睛一直火辣辣地盯着我。

想到他今天的行为,我的脸烫得厉害。

赵小梅笑道,“伊一,没想到我们居然是校友,今天来你家来蹭饭,你不会介意吧?”

老公热情道,“怎么会,我们欢迎还来不及呢,伊一这个病,不严重吧?”

赵小梅笑,“不严重,不过需要我用专业的手法给她按摩半个月就好。”

老公笑,“幸好是你,如果是齐帅,我还不放心呢。”

齐帅笑了笑,“借我十个胆,我也不敢按啊。”

我低头吃饭,脸越来越红。

老公提议喝酒。

想到冰箱里粗造的几罐啤酒,我实在拿不出手。

好在齐帅这时从礼盒里拿出两瓶好酒,不然我真的丢脸到姥姥家。

大家天南地北地聊着天,最后又绕到男女之事来。

可能当医生的人都比较放得开,最后大家都开起了浑段子。

不仅如此,他们还要求我也讲一个。

我羞得直捂脸,打死都肯不讲。

最后还是小梅帮我,他们才放过我。

老公跟齐帅笑得那个坏。

齐帅看我的眼神,越来越炙热。

他明显喝高了,老公也是。

只见他拍着齐帅的肩膀,“你小子觊觎我老婆,一个晚上都在看她,别以为我不懂。”

齐帅也拍着她,“学姐漂亮啊,漂亮的女人哪个不爱看?师哥真是有福气。”

“那是,我老婆穿衣服漂亮,不穿衣服更漂亮。”

“师哥,这炫得有点过了,让我都恨不得想入非非了。”

“哈哈,想当初我老婆多么清高啊,最后还不是被我拿下。当年的校花这种天给我洗衣做饭带娃晚上还得伺候我。”

我听不下去了。

都说年少眼瞎看人不准,果然如此。

如果知道李浩日后会变得如此窝囊,打死我都不会嫁给他。

我起身去厨房洗碗。

厨房让我有片刻的清醒。

“哐!”

一个碗摔到了地上,碎了。

我吓得清醒过来。

就在我弯腰要捡起碎片的时候,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握住了我的。

4

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齐帅拉到怀里。

一股淡淡的酒气弥漫在厨房。

他薄薄的唇朝我的脸亲了下来。

“学姐,他对你不好,你何必委屈自己?”齐帅双眸灼灼地看着我。

我又羞又恼,“你这是干什么?李浩就在外面。”

“他喝醉了,小梅扶他去房中睡了。”

“那他也会醒过来啊,你快点放开我。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小梅会进来的,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见人?”

“她回去了。”

齐帅说完,直接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里。

“学姐,让我好好疼你爱你好不好?这些年,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你呢……”

“不行……”

齐帅吻了我。

他的力气很大,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抗拒。

我闭上眼睛。

跟老公的粗鲁不同,齐帅很温柔。

在他密密麻麻的亲吻中,我感受到了一丝丝被呵护被疼爱的感觉。

“学姐,你好美。”

他会赞美我。

这让我很受用。

“学姐……”

在齐帅的温柔攻陷之下,我居然忘记了自己已婚的事情,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急需被人疼爱的小女孩那般,享受着来自他的呵护。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‘隐藏’结局)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

热度(11)